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复赛对决波兰队 争夺12强形式刻不容缓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09日02:52
  本报讯 女排世锦赛复赛次战,中国队1比3不敌塞尔维亚,使得球队刚刚有所好转的形势又一次变得严峻。E组中除了俄罗斯一枝独秀、秘鲁尚无胜绩外,其他球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使得本组的晋级形势变得复杂。

  日本队3比1胜土耳其,将本队战绩提升至4胜1负,仅次于俄罗斯。目前最理想的战况是,中国队在后两场比赛中先后击败波兰和秘鲁,收获3胜4负的成绩,同时俄罗斯队延续强势,在复赛中依然保持不败,而实力稍逊的秘鲁7战皆负,成绩垫底。中国女排最终名次很可能锁定在9至12名之间。

  世锦赛昨日休赛一天,今日,中国女排将迎战复赛第三个对手波兰队,波兰队的晋级前景也不乐观,两队之间的这场直接对话,有可能提前决定哪支队伍将被淘汰出12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