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性丑闻击中温格和诺兰 一场比赛揪出两个倒霉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9日04:07
  一个是温文尔雅的教授,一个是成熟稳重的老大哥。昨天的一场比赛让两个倒霉蛋在赛场上相遇,结果纽卡尔斯技高一筹,客场1:0战胜了阿森纳,不过更有意思的是阿森纳教练温格和纽卡斯尔大将诺兰在赛后都因为场外的绯闻成为了主角。

  虽然温格表示并不想就他的法国情人塔塔尔的事件进行评论,但就在阿森纳0:1输给了纽卡斯尔之后,温格还是勉为其难地谈起了这件事:“我14年前到了这里,你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我告诉自己,永远不会再谈我私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大家都知道,在这14年里,只要我在英国,不管走到哪儿,好像所有人都在攻击我,而且没有一句话是真的。”

  温格说的14年,主要是指1996年刚到伦敦不久的温格因为私生活资料一片空白,身边又没有女伴,以致被舰队街的狗仔怀疑是同性恋。此次,教授被爆出丑闻,让不少人认为他是被利用了,因为就在温格说出“没有一句话是真的”之后,一名声称是39岁饶舌歌手塔塔尔密友的人向外界表示,温格的说法已经让塔塔尔到了崩溃的边缘:“她完全没想到他有那么无情。”而在最新曝光的资料中,塔塔尔与维埃拉、马克莱莱等人的照片赫

  然在目,即便塔塔尔表示她“并非向往太太团,只是希望能够跟温格保持关系”,也不会有人相信了。

  纽卡斯尔的队长诺兰一向被人认为是英超好男人,甚至就连坏小子卡罗尔都住在他的家里,让他管教。没想到,卡罗尔一住就住出了事。就在2周前,纽卡斯尔5:1大胜桑德兰的那个晚上,卡罗尔跟诺兰趁着诺兰的老婆回娘家,就在家里举办了一场狂欢派队。

  据了解,从下午6点钟他们就开始了那次派对。到凌晨3点钟的时候,诺兰和卡罗尔似乎还没有喝尽兴,就一同前往纽卡斯尔市中心的一家酒吧,在那里他们邂逅了三位20岁左右的妙龄少女。最后,他们带着两个少女回家“酒后乱性”,甚至还被警方怀疑吸食可卡因。不仅如此,《太阳报》还在昨天爆料,此前曾与鲁尼有过绯闻的妓女“英超珍”与诺兰有过那么一段。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