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朱骏:2011布帅仍将是申花主帅 继续和伊万战斗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9日04:21
  Blog

  “差不多了吧,叫你老爸出来握手。”“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通过微博方式直播申花和布拉泽维奇续约全过程的朱骏,昨天下午连发两条微博,一度让外界以为俱乐部已经完成了老布的续约工作,不过由于合同相关细节仍需进一步落实,加上布拉泽维奇将前往常熟执教中超明星队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双方还没有在合同上最后落笔,“应该说是基本达成一致了。”朱骏昨晚证实,“只要最终不发生颠覆性变化,老布2011赛季仍将是申花主教练。”
昨天16点53分,朱骏在微博上公布了与布帅的合影。
昨天16点31分,朱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他和布帅经纪人米罗(布拉泽维奇的儿子)的合影照片。

  陶金罢赛事件

  助推布帅续约

  和去年年底签约布拉泽维奇时一样,朱骏选择了在微博上直播双方续约的全过程。不过采取相同方式的背后,原因不尽相同。当初双方即将签约时,朱骏是抱着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的心情。而此番申花和老布的续约,夹杂着外界对于申花内部倒布的种种猜测,也正是迫于这种外界压力,让朱骏决定将此次续约过程,全透明化,“打完和鲁能比赛后的周末,我接到了无数采访的电话,其实申花的事情没什么不好让外界知道的。”

  对于能否成功和申花续约,布帅本人心里也没底,上周五晚上在济南和伊万见面后,布帅在酒店大堂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续约至今进展并不大,他甚至开玩笑和记者说道,“现在唯一能决定此事的就是老板,你能不能帮我问下他?”老头甚至已经提前发表了临别感言,“不管最后能不能留下,我要感谢上海的球迷和俱乐部的老板,这一年,他们对我的支持非常大。”24小时后,当陶金拒绝上场事件爆发后,老布也略显郁闷表示,“也许,他已经知道了,下赛季主教练不会继续执教球队了。”

  从周六晚上到周一,48小时不到的时间内,续约前景一事几乎发生根本性变化。有分析人士透露,陶金在和鲁能比赛中选择挑战主教练权威,反而让朱骏下定决心续约老布。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朱骏行事风格一贯不会被内部人士或外界所左右,“关于主教练到底是谁,队员绝不可能知道。”朱骏在接受采访时坚决表示。

  继九天前主场和青岛比赛后双方第一次开始续约谈判,昨天下午开始,朱骏和布拉泽维奇的经纪人儿子米罗在康桥基地开始第二次续约谈判。双方此次谈判进展非常顺利,昨天16点31分,朱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他和米罗的合影照片,“差不多了吧,叫你老爸出来握手。”22分钟后,朱骏和老布的合影照片也被上传到网上,“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

  正是由于这两张图片和两段文字,一度给外界造成了申花已经成功和老布续约的假象,“其实还没有最终签约,握手只是为了说明今天谈判进展还算顺利,这可不是指最终敲定续约合同以及完成签字。”朱骏解释道,“我说老布和伊万的战斗还在继续,是因为现在中国足协已经确定了由老布去执教中超明星队,所以他和伊万仍将继续战斗。”

  引援权和带队成绩

  将成新合同焦点

  申花方面透露,在双方首回合谈判过程中,已经就年薪问题达成一致。去年年底,申花花费100万欧元,将布拉泽维奇教练组团队带到中国。由于本赛季布帅带队取得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了外界一致认可。双方新合同中,布拉泽维奇的年薪并不比上一份合同低,“钱并不是主要问题,老板也知道我的价值,只要他说一个数,就可以了。”布拉泽维奇表示。

  昨天双方谈判过程中,引援权和带队成绩指标成为焦点问题。双方上一次签约时,由于布帅对于中超并不熟悉,加上时间紧迫,申花高层帮助布帅完成了挑选外援的过程。这其中里亚斯科斯的表现是今年球队能够获得第三的关键因素,叙利亚外援阿里的表现也值得肯定,维森特和恩朗则中规中矩。当然,夏季休战期间,阿根廷新外援马蒂亚斯则成为败笔。随着布拉泽维奇对于中超越来越熟悉,主教练拥有选择外援的权力也是理所应当。

  连续两个客场和北京、深圳比赛期间,布拉泽维奇就明确提出,明年如果他继续带队的话,希望俱乐部能够给予他这方面的权力。当时朱骏也曾明确表示,老布的要求并不过分,属于合理范围内。和鲁能比赛前,布拉泽维奇和记者交谈期间,曾多次提到安塔尔的名字。安塔尔或者一个类似安塔尔式的外援,将是布帅心目中申花下赛季外援的头号人员。

  带队成绩指标则是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方面,由于下赛季球队总体投入、内外援转出和引进方面都存在很大疑问,加上申花届时除了征战中超联赛外,还需要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双方可能会在带队成绩指标上存在不同看法,未来几天时间内,双方还将就这几个关键问题继续协商。目前布拉泽维奇已经前往常熟参加明星赛,加上合同需要经过律师起草和确认,因此双方暂时没有落笔签字,“如果快的话,也要等老布从常熟这场比赛回来。不过只要不发生颠覆性变化,续约应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