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复赛第三战PK波兰 冲击12强迎“生死契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3:26
  中国女排1∶3输给塞尔维亚队后,刚刚有所好转的复赛形势又一次变得严峻起来。今天,中国女排将和波兰队进行一场关键战,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到中国女排能否进入12强。

  中国队所在的E组中,除了俄罗斯队一枝独秀、秘鲁队尚无胜绩外,其他球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使得本组的晋级形势变得复杂。日本队3∶1胜土耳其队后将本队战绩提升至4胜1负,仅次于俄罗斯队。目前最理想的局面是中国队在后两场比赛中先后击败波兰队和秘鲁队,收获3胜4负的成绩,同时俄罗斯队延续强势,在复赛中依然保持不败,而实力稍逊的秘鲁队7战皆负,成绩垫底。这样,中国女排的最终名次很可能在9至12名之间。中国女排今天将迎战复赛第三个对手波兰队,波兰队的晋级前景也不乐观,因此两队之间的这场直接对话,有可能提前决定哪支队伍将被淘汰出12强。从中国队此前的表现看,她们在与欧洲球队交锋时处于绝对下风。

  前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最近出现在世锦赛赛场观看中国队的比赛,他对中国队的表现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中国队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打得不错。小组赛不应输给韩国队,土耳其队和塞尔维亚队的水平跟咱们差不多,就看临场发挥了。”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