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足总证实妖星被禁赛三场 野兽力邀鲁尼叛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1月09日08:37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英超联赛第11轮,曼城客场凭借着妖星巴洛特里7分钟2球,2-0轻取西布朗维奇。虽然曼奇尼的球队获胜结束三连败,但是巴洛特里的红牌成为了球队获胜后最大的遗憾,如果意大利人无法取消红牌,那么他将无缘参加本周中英超联赛第12轮的重头戏曼城德比。令曼城俱乐部更难受的是,巴洛特里吃到红牌后,英足总官方确认,意大利人将自动停赛三场。据曼城官方透露,球队不会接受巴洛特里停赛三场,将进行上诉。

  在曼城官方看来,巴洛特里的踩踏行为不足以达到红牌的标准,指出那个仅是黄牌的犯规动作。曼城官网已经声明了要为巴洛特里上诉的消息,“曼城官方可以确认,我们将为巴洛特里球场上的犯规吃到红牌进行上诉,明天11月9日星期二将出席英足总的独立监管委员会的听证会。”虽然曼城要为巴洛特里上诉,但是英国各大媒体认为,英足总撤销红牌的可能性不大,甚至断言,曼城如此行为不仅帮不了巴洛特里无缘曼城德比,反而会让意大利小将的禁赛处罚增加到四场!

  曼城俱乐部正在为巴洛特里上诉,而队内球员们开始发动心理战,被曼联球迷称之为红魔叛徒的特维斯日前公开声称,他希望鲁尼离开曼联,跟随他一起效力于曼城。众所周知,此前鲁尼与曼联就续约闹出不快,虽然双方重新携手签订一份五年期合同,但曼联球迷仍然对鲁尼不爽,而小胖最近因为伤病而离开英伦飞往美国治疗恢复。很显然,鲁尼现在是曼联方面最大的痛楚,特维斯此时点出小胖的意图十分明显。“我做出了选择,但我绝不后悔。作为球员,我们是专业人士,我们必须做出决定,这也是我们的权利。”

  有着野兽之称的特维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为离开曼联而感到后悔。“但是,我也清楚很多人对我的选择而感到不解,现在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关注这场比赛,用上佳的状态回报曼城,希望我能够一直向好的防线前进。”随后特维斯点出鲁尼,力邀小胖加盟曼城。“鲁尼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在曼联时,他不仅是我的队友,更是私下的好哥们,他是那群人(曼联)比较棒的一个,也是有能力击败你的对手。对于我来说,他是最近英格兰球员中最棒的前锋,我很希望他能够加盟曼城,当然,他离开曼联会很麻烦,因此,我们必须要专注我们自己的比赛。”

  曼城队长特维斯补充道,“任何挑战曼联的比赛都不是轻而易举的,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我们曼城会竭尽全力,我们需要为去年的境况而做出改变,我们可以超越我们的邻居,当然这也是我们曼城的宗旨。”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