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证队副再休无缘西伦敦德比 蓝军铁卫盼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1月09日09:26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英超联赛进行第12轮,刚刚输球的领头羊切尔西再次迎来恶战,将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富勒姆,这也是传统意义上的西伦敦德比战。由于球队刚刚0-2负于利物浦,所以切尔西球迷盼蓝军能够赢取西伦敦德比使球队再次走上胜利的轨道,队长特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切尔西输给利物浦让人失望,但对富勒姆的比赛必须获得胜利,至少要保持领先曼联2分的优势。

  “我认为赢下他们就是理所当然的,他们正处于上风阶段,所以我们需要更大努力。我们发挥的不好,但是最近的成绩却是客观的,所以我们必须找回自己,因为我们仍在领跑英超联赛积分榜。我们应该为这样的形势而感到鼓舞,不要忘记即使输球,我们还是在积分榜上第一。”切尔西队长特里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我必须反弹,继续前进。很不幸的是,我们输球让曼联缩小3分差距,好在此前我们有5分领先优势,我们会继续保持领先。周三我们将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来富勒姆,这是件好事,比赛可以让我们重新振作起来。对手将是富勒姆,上赛季我们击败他们非常艰难,但是我们却最终获得胜利,现在我们也要获得3分。”

  上赛季,切尔西先是在客场2-0击败富勒姆,但回到主场斯坦福桥,安切洛蒂的球队险些落败;富勒姆凭借格拉进球,开场四分钟便取得领先优势,切尔西直到73分钟才由德罗巴扳平比分,随后富勒姆的乌龙球帮助蓝军反超,最终切尔西2-1艰难获胜。由于是西伦敦德比战,这场比赛的难度很有可能继续增大,对于切尔西而言,伤病困扰似乎对球队的打击更大,主帅安切洛蒂再次证实,切尔西副队长兰帕德再次无缘参战。“可以确认,兰帕德无法参加对富勒姆的比赛。我希望切尔西战桑德兰的比赛时,他可以回来。”值得一提的是,战富勒姆并不全是坏消息,此前患上流感的德罗巴完全康复,脚趾受伤的埃辛也能够在西伦敦德比战中复出。刚刚过于0-2负于利物浦的比赛,切尔西表现最好的要输切赫和阿什利-科尔,前者依然稳定,后者助攻也非常犀利。比赛结束后,阿什利-科尔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切尔西左后卫表示幸好阿森纳输球了,不然蓝军争冠形势更糟糕。

  “我认为切尔西输球会更糟糕,但你可以看看像阿森纳这样的球队,他们实力很强,很没有获得理想的结果,而曼联也是在最后一分钟取得好结果。所以,周三的比赛我们有机会重新扩大领先优势。”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说:“不幸中的万幸,我们还处于榜首,这也是你在赛季末需要完成的结果。我们会继续争胜,努力前进,星期三是一大考验,但他可以帮助我们重回正轨。”

  此外他还谈到夏季差点离队,而现在想与切尔西续约的话题。“我认为,离开是现实的选择。此前一段时间,我的头脑经常想离开英格兰后的事情。但是,教练清楚了这件事情,并邀请我坐下来谈一谈,他告诉我哪也不能去,就要留在这里。”阿什利-科尔继续说,现在他只想为切尔西效力。“如果我身体良好的话,我会履行完三年合同,并且希望得到一份新合同,与切尔西一起赢得更多的奖杯。”目前,阿什利-科尔29岁,合同到2013年结束,如果切尔西左后卫能够获得俱乐部一份新合同,那么将意味着阿什利-科尔将终老斯坦福桥。(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