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评足坛十大高佬 中国小将雄踞世界第一(图)

01
1/10

01

2010年11月09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虽然足球不像篮球那样,特别要求球员的身高。但是足球场上,凭借身高优势,占据制空权的例子举不胜举。近日,西班牙《足球先生》(Don Balon)杂志便在世界范围内找寻了十位两米以上的球员,并进行了一一介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于成都谢菲联的中国球员杨昌鹏赫然在列。而且他还以2米09 的海拔,位列十大常人之首。

  01-杨昌鹏(成都建工地产):2米09

  21岁的武汉小伙杨昌鹏如今是成都建工地产(成都谢菲联)的一员。本赛季,尽管他出场时间不多,但是依然为球队重返中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作为中国足坛的第一高度,杨昌鹏先后入选过国少队、国青队,并曾经前往英超球队博尔顿试训。

  但是光有身体还是不够的。当年在武汉的恩师裴恩才便评价到,“踢好足球,仅仅靠高度的优势还不够,需要的东西多着呢,他还要磨炼。”显然,要想成为中国足坛的克劳奇或者扬-科勒,杨昌鹏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