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麦蒂膝盖受伤时曾失声痛哭 只因害怕会提前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9日09:30

麦蒂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麦蒂在活塞队逐渐找回了状态,而他的膝盖也没有太大的问题,现在麦蒂的感觉越来越好。不过谁又知道,当活塞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麦蒂膝盖再次受伤后,这位昔日的得分王害怕自己就此退役曾经失声痛哭。

  据底特律媒报道,麦蒂在过去几场的表现越来越好,他的膝盖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上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麦蒂上半场再次膝盖受伤离场,当时他甚至自己可能会就此退役。

  “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赛中,我去冲抢篮板球,然后就觉得膝盖不对劲,这是我主动要求离场的原因。”麦蒂回忆说,“当时我坐在场边,脑子里就想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糕糟的时候了吧,那时候我情绪很激动,说实话我当时真的流出眼泪了,以为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了。”

  但是当麦蒂第二天醒来时,他在2009年做的手术完全没有问题。随后立刻在与老鹰的比赛中出场,那场比赛他打了24分钟,7投4中得9分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随后对阵勇士,斯塔基因为与主教练不和被雪藏,麦蒂首发出场,他6投3中得10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帮助活塞队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麦蒂表示,曾经有位训练师认为他还可以回到场上。“这位训练师告诉我‘你总有一天还会回到球场上的,你还能够迅速的移动,去冲抢篮板球或得分,你会忽然感到膝盖里多些东西,并且有种重生的感觉,我想这就是他的预言吧。”

  麦蒂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晚期,他的膝盖已经不允许再次受伤了,本赛季前他与活塞签了一份老将底薪,希望在他职业生涯的末期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流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