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维护权威 管好后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9:52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这句话,说起来简单,做起来,真还不是一般的难。

  回头看看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虽然申花队不像前两年那样,场外的新闻多过于场内,但时不时曝出的这个“门”那个“门”,还是让老布不得不将相当一部分精力去应付。而这种内耗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原本整体实力就不算很强的申花队,战斗力受到了进一步的削弱。不难想象,当一名替补队员选择以公开拒绝上场的方式,表达对主教练不满的时候,场上场下的那些队员,能够将心思放在比赛上面吗?

  这个时候,俱乐部的态度,无疑就显得极为关键了。一个最直接的例子,便是今年的冠军鲁能。今年年初,在主教练伊万科维奇遭遇球员抵制甚至公然对抗时,鲁能俱乐部坚定地站到了伊万的身后,矫喆和王永珀这样的“大佬”,更是被直接打入了冷宫。这样的举措,带来的直接后果,便是球队的上下用命,提前两轮捧起了联赛冠军奖杯。

  选择在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完成与老布的续约谈判,在明年与对手的竞争当中,申花无疑已经先迈出了一步。接下来,申花要做的,就是替老布管好“后院”,不要让类似“夜宵门”和“微博门”,甚至“罢赛门”这样的事情再次出现。毕竟,主教练的任务,是带领球队征战沙场,而不是整天盯着球员的吃喝拉撒睡。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