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奥乔亚邀请赛魏圣美归来 力争成功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11月09日08:57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魏圣美还是LPGA的新人,坐在奥乔亚邀请赛发布会的新闻中心,他还在回答着许多类似于这样很重复的问题:“你什么时候才能赢得一场比赛的冠军?”她当时的反应有一点牵强也带有决心,“外部的压力和内在的压力都有,”魏圣美说,“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好的成绩,好的突破,但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只是觉得做到自己的最好就可以,我想只要抱着好的心态,胜利就在不远处。”

  魏圣美在自己的新人年有许多赢得冠军的机会,而在2009年奥乔亚高尔夫邀请赛夺冠之前,魏圣美就曾应赢得过两次的亚军,包括SBS公开赛和纳斯达精英赛。而当时她的世界排名已经到了第十五位。

  魏圣美在去年的奥乔亚邀请赛上度过了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周。在前两轮里她的成绩分别是70-66,在周末的决赛轮她落后申智爱两杆,魏圣美在第三轮再度交出70杆成绩,与科尔分享了并列领先的位置,在决赛轮中谁会想到是魏圣美赢得了冠军?

  魏圣美在去年奥乔亚邀请赛的最后一轮,出门之后连续捕获小鸟,然后在前九洞以34杆的成绩完成比赛,获得独自领先,之后在转场的第十一洞她再度抓到小鸟,但是在十二洞也遭遇了博基,之后连续得到了5个PAR,在十八洞五杆洞,她两杆后球落入沙坑,但是魏圣美成功脱险得到一个小鸟,最后两杆的优势战胜了克里默。

  一年后的今天,她回到了墨西哥,本周她将力争卫冕自己的冠军。在本赛季她已经有五次进入到前十,在这当中还包括赢得了两场巡回赛冠军: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军、阿肯色赛的冠军。目前魏圣美在世界奖金榜单上排名第九位。而在巡回赛上魏圣美的木杆距离也是无人能及,平均距离可以达到275.4码、到目前为止她的平均上果岭率也排在前三位。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