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酝酿搬家 计划告别百年老家斯坦福桥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9日10:40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的《卫报》透露,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注资切尔西成功将其打造成为一支王者之师后,又开始准备着手将俱乐部搬离出拥有百年历史的斯坦福桥球场。俱乐部的高层相信,随着切尔西在英超和欧洲范围内名气的提升,俱乐部绝对需要一座更大、更现代化的球场来容纳自己的球迷拥趸。

  该计划据说并不准备提前向媒体披露,以防止地产商闻风提价格。俱乐部授权的著名建筑师特里.法雷尔爵士已经相中了据目前主场只有半英里距离、位于伯爵阁(Earls Court)地区的一片即将拆除的地皮。

  这已经不是切尔西俱乐部第一次计划搬离出斯坦福桥了,四年前他们就曾因此展开过行动。俱乐部曾相中过一快地皮,并与他的所有者展开过多轮谈判,但最终双方却并没有达成一致。

  然而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切尔西俱乐部最快也只能等到2015年才能入驻新球场。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在接受《卫报》采访时承认,将俱乐部搬离目前斯坦福桥球场是切实可行的。

  “我们不会离开西伦敦地区,因此可供选择的几个地方(建立新主场)也都是屈指可数的。”

  “切尔西俱乐部必须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商业运作,但我们没有一座能够容纳6万名球迷的球场,这也是一个事实。我们不能保证俱乐部未来不会搬迁、或者建设一座新球场,但至少在现阶段切尔西还没有如此议程。”巴克说道。(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