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朱骏微博发谈判照片 布拉泽维奇续约申花成定局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09日11:08

  “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昨天在微博上留下这么一句,并贴上了他和布拉泽维奇微笑合影的照片。这意味着双方虽然还没签署正式的续约合同,但老布继续执教申花几成定局。

  去年朱骏前往奥地利邀请老布时,也曾在微博上同步发布信息,并第一时间将合同上传到微博上。当时申花与布帅签订了“1+1”的合同,一年期满后再商定是否续约,申花拥有优先续约权。

  昨天下午,朱骏在其微博上连发三张照片,披露了与布帅之子商谈合同的细节。紧接着,朱骏在微博上表示:“差不多了吧,叫你老爸出来握手。”

  在随后的一篇微博中,朱骏和布帅并肩合影的照片之外,还有一段“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的文字。

  记者了解到,由于时间比较紧迫,昨天申花和老布还没来得及签署最终的合约,但双方已在诸多细节问题上达成共识,老布留在申花已成定局。老布的经纪人、他的儿子米洛对这次谈判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