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承认与恒大接触 曝另三队参与抢购张琳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09日11:19

  广州恒大已花600万元购得上海东亚当家球星张琳秡?对于广州媒体率先曝出的猛料,上海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昨天表示,“恒大确实和我们有接触,但张琳芃确切的去向还没有定论。”

  张琳秡是国奥队队长,也是国家队主力,愿意将他出售是东亚俱乐部试图转型迈出的第一步。由于缺乏有实力的大型企业支持,东亚队的财力和恒大这样的超级大鳄相比,显然缺乏足够的竞争力。在下赛季发展前景不甚明朗的背景下,徐根宝决定出售部分球员来支撑球队,继续尝试独立冲超。

  徐根宝告诉记者,“其实不光是恒大对张琳秡有兴趣,还有三家俱乐部也有兴趣。恒大和我们有接触,但到底卖给谁,还要看。我们转让球员的原则是,首先要符合俱乐部发展需要,其次是他的离开不会对球队实力造成致命影响,最后是本人和俱乐部达到双赢。”

  卖出张琳秡看似无奈,其实或许能给球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一方面,这个收入可以部分偿还俱乐部的2000万元贷款,让俱乐部运营更健康;另一方面,徐根宝麾下还有强大的后备人才,一批年轻球员的天赋并不差,他们也需要中甲这个平台来磨练和提高。记者了解到,除了张琳秡,还有四名球员引起其他俱乐部的兴趣,只要条件合适,东亚也会考虑出售。

  “我们这个队和其他投资人烧钱的俱乐部不一样,我们还是要以球养球。”徐根宝这么表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