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隆德盛世短杆王争霸赛第3届晋级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9日12:03

  隆德盛世2010年“短杆王”争霸赛第三届晋级赛圆满收杆

  2010年11月6日,北京的初冬,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训练基地,本年度第三届短杆王争霸赛顺利收杆,本次短杆王冠军由邢飞先生以+3杆的好成绩(30杆)夺得,亚军由韩国小姑娘金昭熙获得(33杆),季军来自七棵树会员洪润先生(36杆)。

  尽管已入初冬,但本周的太阳似乎格外的眷恋京城,连着一周的暖阳,让人们感觉又回到了初秋,球友们在发球台也直感叹,这简直就是老天给我们打比赛的好天气。

  隆德盛世七棵树小九洞是一个短杆最好的训练基地,当天参赛的选手们表示多打这样的场地,对提高短杆的精确度有非常大的帮助。而且球场设计的各种不同的果岭,难度各一,让人在打过之后回味无穷。

  本次晋级前七名选手分别为:邢飞、金昭熙(女)、洪润、王燕乐、金世全、王晶(女)、申瑞林。他们将与前两场的晋级选手一起,在下一个周六(11月20日)十点,角逐出本年度最后的“短杆王”。

  2010年“短杆王”贵冠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文:LDSS)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