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霍华德保罗率队连胜获周最佳 斯科拉连续获提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9日14:00

  中新网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官网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新奥尔良黄蜂控卫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

  霍华德上周率魔术取得了3连胜,在这三场比赛中魔兽场均砍下23.3分,13.4个篮板,一共送出11个盖帽。在周二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霍华德单节盖帽6个,打破了此前他保持的单节5个盖帽的纪录。

  在保罗的率领下黄蜂也在上周取得了3连胜。“蜂王”场均砍下17.3分,11次助攻和3.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1.4%。黄蜂目前6胜0负开局,创造了球队赛季开局历史的最佳纪录。

  其他获得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球员有:费城76人的埃尔顿-布兰德,纽约尼克斯的托尼-道格拉斯,亚特兰大老鹰的艾尔-霍福德和约什-史密斯,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理查德-杰弗森,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新奥尔良黄蜂的埃梅卡-奥卡福,菲尼克斯太阳的杰森-理查德森,休斯顿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和夏洛特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