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调整外援卡隆伊万已离队 明年浐灞主帅仍是科萨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09日15:29

    “俱乐部已经宣布正式留用科萨了,不过外援方面肯定会有所调整,卡隆、伊万将会离开球队,其他外援还正随队训练。这段时间,我们队先不放假,还要进行恢复性训练。”昨天下午,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留任科萨看重稳定

    本赛季,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中途换帅,科萨走马上任后球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主场更是打出了胜豪门山东鲁能、上海申花这样的经典战役,一时间科萨的执教能力也得到各界认可。但是随着联赛深入,“西北狼”技战术方面的问题逐渐暴露了出来,防守不稳,多次领先却被对手扳平甚至反超,最后4轮也仅仅取得了3负1平的战绩,因此球迷们对科萨很是不满,而且还喊出了“下课”声。

    联赛结束后,有关科萨去留问题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俱乐部经过仔细研究后决定继续留用科萨,并且期待这位名帅能够在下个赛季率领浐灞队取得好成绩。事实上,浐灞俱乐部由于球队稳定考虑续约科萨,确实是明智之举。科萨带队仅仅多半个赛季,罗马城不是一天可以建成的,打造一支豪门球队不仅仅需要有实力的队员支撑,还需要提升整体技战术水平,以及加深队员相互之间的配合。而这些都需要时间,浐灞俱乐部正是从球队长远建设出发,才给了科萨继续挂帅的机会。

    对于留任科萨,一位俱乐部决策层透露,虽然科萨在某些场次中有失误之处,但整体来看还是赋予了球队新的内涵,全队精神面貌也有重大变化。没有完成赛季目标,跟年初引援等备战工作不足有很大关系,所以还是要以稳定为主,如果盲目换帅再交出学费那就会得不偿失。

    调整外援卡隆离队

    科萨继续率领“西北狼”征战明年的中超联赛,而本赛季效力于浐灞队的外援又将何去何从呢?“卡隆、伊万都将会离开球队,巴哈、萨利如今还正随队训练。”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应该说,伊万离队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因为自从加盟“西北狼”后,这名外援表现很一般,球迷们也戏称其为“水货”。事实上,当时伊万来陕足就纯属偶然,二次转会时,俱乐部最初看重的是另外一名外援,但那名外援中途变卦,科萨不得不临时引进了伊万,后来就连科萨本人也对伊万失去了信心。卡隆本赛季以主力前腰出战,虽然是队内第二射手,但大多数都是点球,这与其身价以及中超第一大牌外援的身份并不相符。更何况随着年龄增大,卡隆的技术、传接球以及任意球射门也大不如前,很多场次表现甚至还不如王云。最后一轮,卡隆没有进入大名单就是其即将离队的信号。据了解,卡隆目前已经准备回国,他对中国以及陕西球迷还是非常留恋,而且在广州也买了两大集装箱的东西将托运回国。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但浐灞队并没有放长假,最近一段时间还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澳大利亚外援萨利以及巴哈利卡继续跟队训练。也就是说,这两名外援的能力还是得到了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的基本认可。 记者 王瑞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