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两次换人见奇效 皇马弃将建功塞维2-0瓦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9日0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1:3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最后一场展开角逐,塞维利亚主场2比0取胜瓦伦西亚,托帕尔得到红牌被罚下,替补出场的内格雷多和阿尔法罗各入一球。塞维利亚取得主场3连胜,瓦伦西亚近4轮不胜。

  上半场

  罗马里克开场后的远射偏出。第11分钟,佩罗蒂右路传中,法比亚诺前点扫射被塞萨尔在近角扑出。随后角球开出,卡塞雷斯的头球攻门被封堵。瓦伦西亚展开反攻,塞萨尔大脚,马塔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巴拉斯扑出,随后角球开出,华金禁区内射门偏出。瓦伦西亚第25分钟遭遇打击,托帕尔和卡塞雷斯在拼抢一个50%机会的对抗中双双受伤,裁判将托帕尔红牌直接罚下。

  第28分钟,达博禁区前对马塔犯规,费尔南德斯21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随后法比亚诺10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得到。索尔达多反击中禁区前的射门被巴拉斯没收。法比亚诺和达博的射门相继被封堵,卡佩尔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第38分钟,塞萨尔受伤经过治疗后坚持。上半场结束前,罗马里克两脚外围射门均被塞萨尔救出。

  下半场

  中场休息后,瓜伊塔换下塞萨尔。费尔南德斯任意球直接射门再度偏出。阿杜里斯传球,马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阿莱克西斯接角球头球攻门被封堵。塞维利亚第54分钟打破僵局,卡塞雷斯25码处劲射被瓜伊塔勉强扑出,刚刚替补出场的内格雷多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入网。第56分钟,塞维利亚解围角球,华金25码处抽射被巴拉斯没收。

  第61分钟,卡塞雷斯传中,法比亚诺左脚射门打中横梁。第67分钟,米格尔右路传中,阿杜里斯禁区弧内的转身抽射被巴拉斯得到。第73分钟,雷纳托传中,内格雷多头球攻门偏出。塞维利亚第77分钟扩大比分,达博禁区右侧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尔法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随后索尔达多小禁区前的射门被扑出,内格雷多的单刀射门也被瓜伊塔用腿挡出。伤停补时,卡佩尔禁区左侧的射门打中远角立柱。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3-巴拉斯;20-达博,4-卡塞雷斯,23-阿莱克西斯,5-F-纳瓦罗(86',14-埃斯库德);9-佩罗蒂(74',15-阿尔法罗),11-雷纳托,6-罗马里克(53',18-内格雷多),16-卡佩尔;12-卡努特,10-法比亚诺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塞萨尔(46',13-瓜伊塔);23-米格尔,4-D-纳瓦罗,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 (69',28-阿尔巴);7-华金(81',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5-托帕尔,18-费尔南德斯,10-马塔;11-阿杜里斯,9-索尔达多 (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