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将归来战旧主 科特布斯升级之战如虎添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1月09日16:47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乙联赛,缺少邵佳一的科特布斯继续着自己连胜的势头。凭借尤拉和佩特森的进球,科特布斯2-1客场逆转战胜因格斯塔特,排名上升至联赛第四,距榜首的柏林赫塔也只有4个积分。

  目前的情况看,在邵佳一因伤缺席的六周里,科特布斯在主帅沃利茨的率领下并没有出现上赛季的滑坡。7胜1平3负,对于缺少邵佳一这样核心球员的队伍,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黑夜的尽头便是黎明。沃利茨即将在本周末迎来伤愈复出的中国球星。

  这两个赛季的德乙联赛里,邵佳一在联赛开端的表现都是现象级的。先是上赛季开局的万夫莫敌(5进球3助攻),接着本赛季则是在屡屡替补登场后的临危救主(2球2助攻)。科特布斯能够连续两季赢在起跑线上,邵佳一功不可没。不过,上赛季邵佳一的意外重伤让科特布斯顿时哑火,直接由升级竞争者变成了保级球队。而本赛季邵佳一在面对柏林时再次受伤且球队落败,外界都以为科特布斯将重蹈覆辙。好在一方面中国球星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严重,他用了不到2个月便提前归来;另一方面,对球队驾驭更有心得的沃利茨也克服了缺少核心的困难,将佩特森和尤拉打造成了德乙最为恐怖的锋线组合。

  最新的消息是,邵佳一在昨天的训练中已经和索伦森等伤员一起被主帅沃利茨编入“重点保护对象组”。他们除了要参加全队的基本训练,还要在训练结束后按照教练和队医的安排进行身体素质的加练。

  邵佳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势基本已经痊愈。上周末是为了稳妥起见,才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本周同慕尼黑1860的升级大战,他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可以登场。邵佳一还谦虚的认为,球队夏天的几个关键引援体现出了作用。即便自己现在回来,也不一定有主力位置。队友在他受伤的日子里都踢得相当不错,他必须从替补开始重新拼。

  最后不得不说说邵佳一登陆德国赛场的第一支队伍慕尼黑1860。邵佳一在1860完成了自己很多留洋的第一次纪录。目前,慕尼黑1860积21分排名联赛第五,就比科特布斯少1分。如此重要的升级资格争夺战,邵佳一焉有缺席之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邵佳一复出时,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同样是慕尼黑1860。如果邵佳一此番依旧在对阵旧主时复出,确实证明了“狮子”与中国邵的不解之缘。当然,即便邵佳一能够登场,恐怕也不会以首发的身份。6周之前,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邵佳一仅仅踢了29分钟便提前离场,相信主帅沃利茨这一次绝对不敢再让自己的爱将冒险首发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