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回应微博发飙:我没讲脏话 理解球迷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09日16: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9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队亚运首秀0-3惨败,下午2点他们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但是训练前门将王大雷的微博却引起轩然大波,他在微博里公然发飙,不仅炮轰部分媒体对自己不了解妄加评述,还指责球迷不懂装懂。

幻灯:国奥众将备战愁眉紧锁 王大雷表情很平静

  出现在训练场的时候,王大雷的表情平静,他跟教练哈威在一起慢跑恢复,看起来昨天的比赛并未给他的心理带来太大的阴影。准备活动结束后,王大雷并没有加入到有球训练当中,他跟随哈威在场地边做简单的拉伸而已,显然他的伤多少还有一些影响。

  训练结束后,当记者询问王大雷微博的问题时,他愣了一下,“我刚发没一会儿啊,媒体不能这么炒作这件事吧?”显然王大雷有点低估了微博事件的影响,随后他说:“我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儿,无所谓,我也没说什么脏话,你觉得哪句话脏?”

  对于微博当中他对球迷的激烈批评,王大雷说:“我觉得做好自己最关键,我没打好比赛,我肯定会承担责任,我会做好自己的准备。当然了,我对球迷的批评也是可以理解的,球迷可以批评我,我也可以发表我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