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纽约非法试训事件遭调查 托马斯或永远告别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0年11月09日16:55
(托马斯执教尼克斯资料图)
(托马斯执教尼克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前纽约尼克斯队总裁伊赛亚-托马斯由于3年前非法试训事件恐将永远无法在NBA联盟工作。

  2005年选秀大会上,伊赛亚-托马斯在选秀时想用第30顺位签选择来自匹兹堡大学的克里斯-塔夫特,而不是后来福罗里达大学的大卫-李。据悉,当时很多人都试图说服他不要这样做。尽管没有人知道大卫-李会成为一位身价达到8000万的球员,但可以肯定的是塔夫特会相当的糟糕。

  最终托马斯的只有布兰登-苏尔成功将其说服,事后证明,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随后,托马斯总是对外炫耀自己的能力,有很多NBA球队都愿意为他提供工作机会,但事实却不是那么一回事,除了尼克斯老板吉姆-杜兰。

  现在杜兰和托马斯都陷入了麻烦当中,联盟正着手调查当年一起非法选秀的事件,据悉,当年参与试训,选秀的工作人员全是托马斯身边的人。根据NBA的规定,联盟各支球队不能在新秀训练营开始前组织球员试训。更要命的是,尼克斯方面非法组织训练还导致了一名潜力新秀布兰登-拉什遭遇了严重的膝伤。

  如今,联盟中很多球队都表示,希望联盟对尼克斯进行严惩,对托马斯而言,或许他的NBA大门将彻底被关上了。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