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赛事信息

女排综述:中国再赢生死战 巴俄日提前跻身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11月09日1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结束第二阶段第三轮争夺。中国队以3-0战胜波兰女排,保留晋级12强的希望,同组的俄罗斯和日本在分别战胜塞尔维亚和韩国队后提前晋级四强;F组巴西队以不败战绩提前出线,而美国和意大利能否晋级四强还要等到最后一轮。

  E组:中国再赢生死战 俄日提前晋级四强

  1胜4负的中国女排在本轮迎战欧洲劲旅波兰队。首局比赛,中国队得益于稳定的一传,打出了快速多变的战术配合,比分一路遥遥领先,并以25-21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的一传出现阶段性起伏,局末阶段比分以20-23落后,关键时刻中国队顶住压力,连得五分后以25-23逆转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国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进攻、发球、拦网全面发威,最终以25-18再胜一局,总比分3-0横扫波兰队,2胜4负继续保留晋级12强的希望。

  东道主日本队与老对手韩国狭路相逢,首局比赛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日本队激战28分钟以25-22胜出,随后两局日本队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以25-17和25-19连赢两局,总比分3-0完胜韩国,5胜1负提前晋级四强。

  卫冕冠军俄罗斯队继续强势发挥,她们直落三局以3-0(25-19、25-8和25-12)轻取塞尔维亚队,其中加莫娃轰下全队最高的18分,索科洛娃和科舍列娃分别拿到12分;土耳其队依靠内斯里汉的20分以3-0(25-15、25-18和25-20)完胜秘鲁队,将战绩改写为3胜3负。

  F组:巴西不败战绩晋级四强 美意紧随其后

  巴西队本轮与实力不俗的德国女排交锋。然而比赛却成了一边倒,巴西女排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首局便以25-16先下一城。第二局,一局在握的巴西队打得更加游刃有余,谢拉和娜塔莉亚的进攻势如破竹,被动之下德国队失误较多,结果北京奥运会冠军以25-13再下一城。第三局巴西队再接再厉以25-21胜出,仅用时1小时13分钟便以3-0轻松击败对手,以不败战绩高居小组首位。

  美国队本轮与弗利尔领衔的荷兰女排交锋。首局比赛,美国队将发球带动拦防的战术运用得非常成功,比分一路领先,并以25-17先声夺人。随后的两局比赛,美国队越打越顺,在气势上牢牢压倒对手,并以25-22和25-18连下两城,总比分3-0完胜对手,以5胜1负的成绩力压意大利排名F组第二位。

  古巴女排今天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她们经过四局激战以3-1(25-22、28-30、25-22和25-23)力擒黑马捷克女排,其中主攻手卡尔卡塞斯轰下全队最高的22分;意大利队仅用时57分钟,便以3-0(25-13、25-12和25-19)横扫亚锦赛冠军泰国女排,目前4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