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波兰女排不敌中国同临困境 队员教练赛后皆无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1月09日2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9日发自东京)北京时间11月9日,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结束的一场争夺中,中国队3-0(25-21、25-23、25-18)战胜波兰队,进8强尚保留理论上的希望,而波兰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同样跌入绝境,她们也必须在明天和土耳其的比赛中确保胜利,才有机会晋级前8。

  “这是场很困难的比赛,但如此轻易地输掉,没啥可以评价的。”输掉比赛后,波兰队的主教练和队员都很沮丧,赛后,他们都不愿意对比赛做出太多评论,除了队长这样说外,主教练也同样如此,他说,“至今打得最差的一场,不知如何评价。”

  事实上,这场比赛波兰队并不是没有机会,他们在第二局还一度领先中国队4分,但却被逆转。“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队员们看起来不是很兴奋,特别是第二局,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对气势影响很大。”这场比赛,波兰队的无谓失误有21个,几乎接近一局比赛的比分,而中国队的失误有9个。

  “你们看上去不是很想打球,有很多失误?”发布会上,来自波兰本国的记者似乎有些着急,他毫不客气地质问队员。打出这样的比赛,队员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有些无奈,“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在休息室的时候,我们很积极,也很想赢得比赛,但不知为何是这样。”而在中国队看来,本场比赛,波兰队完全没有发挥,主教练俞觉敏在点评就认为,本场第二局和之前与塞尔维亚的比赛有些相似,但结果迥异,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波兰队不在状态,才被中国队如此轻松地3-0胜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