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王宝泉点评世锦赛队员表现 称女排最不该输韩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0日01:30

  新快报讯 王宝泉尽管已经卸任中国女排主帅一职,但是他依然心系女排。昨日,他就出现在代代木体育馆,观看中国对波兰的比赛。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直言,中国在小组赛不应输给韩国。

  “失利主要还是一传的问题,输给韩国太不应该,土耳其和塞尔维亚水平跟中国差不多,就看临场发挥。”王宝泉说。

  卸任以后,王宝泉现在是天津市体工大队副大队长,主管排球,同时还要协管其他项目。王宝泉说:“排球休战的时候,我会去看看棒球,日本的棒球俱乐部跟天津有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