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战弱旅国奥变阵誓抢三分 韦迪要求队员放开去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2010年11月10日01:32

  男足·前瞻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亚运首战三球惨败于日本“二队”,中国国奥队至少要在余下两场小组赛拿到4分,才能出线。今晚7时,国奥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主教练孙卫表示肯定会对首战阵容进行调整,今晚的目标就是3分。

  昨天下午,国奥队在广州大学城华工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赛前训练,缺席首战的王郑铮仍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原来他染上了病毒性感冒,最坏的打算是缺席小组赛余下两战。主帅孙卫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摸清了对手吉尔吉斯斯坦的战术打法,今晚将全力进攻,与首战相比,他会派遣冲击力和对抗能力更强的球员上场。从中日之战来看,国奥队的两条边路打得并不出彩,张远和宋博轩两人很可能从首发阵容淡出。此外,李凯也有望顶替吕文君出任单箭头。

  亲赴广州督战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上午在亚运村里召集国奥将士们开会,告诉球员不要因为输掉首战而背上任何包袱,放开去踢就行了。

  广州亚运男足小组赛

  中国 VS 吉尔吉斯斯坦

  时间:今晚 7 时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直播: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