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对阵吉尔吉斯斯坦 背水一战王大雷寄望队友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0年11月10日02:06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天,中国国奥队将迎来亚运会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如果中国国奥队想要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他们必须要战胜对手。对于这样的背水一战,中国国奥队显示出了相当的信心,在首战中表现一般的国奥门将王大雷表示:“首战输给日本,第二个丢球我有很大的责任,但现在不是回味失败的时候,希望队友能够尽快从压力中走出来,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出线还有很大的机会。”

  对于首战不敌日本,国奥代理主帅孙卫表示,“我们要求队员们在90分钟内集中精力,去明确判断对手要做什么。但这3个失球证明,我们这个环节做得还不够好,导致对手轻松出球,轻松得分。”同时,孙卫也坦白承认:“我们确实和对手有差距,但如果我们在细节上能做得好一些,不应当是这个比分。”国奥队长张琳芃强调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决定不了什么,我们的目标还是小组出线,现在就要尽全力打好之后两场比赛。”昨天,中国国奥队在孙卫的带领下已经重新投入到了训练当中,在训练中,国奥队员表现出了不错的心理状态,小伙子们甚至在训练中还开起了玩笑,“尽快从首战的失利中走出来,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小组出线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孙卫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显得信心十足。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以1比2的比分不敌马来西亚,可以说,吉尔吉斯斯坦的实力是该小组中最弱的,从实战角度看,吉尔吉斯斯坦的队员身材并不高大,速度也偏慢,根据记者了解,这支球队中的绝大多数队员都是业余球员和大学生队员。首战不敌马来西亚,他们的小组出线希望已经相当渺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尔吉斯斯坦的主帅也坦言,“下一场比赛我们将遭遇东道主,比赛肯定会相当困难,我们会尽力。”显然,与中国国奥的比赛,吉尔吉斯斯坦方面并没有抱太大希望。可以预见,如果不出意外,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小组赛中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