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本年度中超各奖项出炉 北京赛区再荣获人气赛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0日02:4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超联赛各个奖项归属已经全部出炉。此外,经过评选,中超联赛最佳阵容也已经全部揭晓,北京国安队周挺和杨智两员大将占据两个席位。与媒体预测有出入的情况是,最佳新人并非上海申花的冯仁亮,而是山东鲁能的年轻后卫郑铮。

  本赛季中超联赛新人批量涌现,上海申花的冯仁亮、宋博轩在步入职业联赛第一年就获得了国字号教练的认可,南昌衡源的陈志钊也受到了广泛的赞扬。但最终,山东鲁能的郑铮赢得了颁奖典礼评委们的认可。最佳新人的PK尤为精彩,球迷投票中,冯仁亮以56.3%票选成为最佳,郑铮却受到了专家的青睐。

  在其他各项大奖中,里亚斯科斯包揽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已经没有悬念,最佳教练也当属冠军教练伊万科维奇,孙葆洁当选最佳裁判员也是实至名归。除此之外,南昌衡源、江苏舜天、天津泰达共同获得了公平竞赛奖;北京和西安赛区则获得了最佳人气赛区的殊荣。另统计,北京国安本赛季没有球员受到中国足协追罚,赛场作风强于上赛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