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因伤缺席广州亚运 女足队长毕妍对四强充满信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0日03:06
  本报讯 (记者赵宇)队长毕妍因伤缺席亚运会,这对中国女足来讲无疑是个坏消息。可是毕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的进步很明显,“我们有信心打进亚运会四强。”亚运会四强,这是足协给女足国家队定的目标。

  这段时间,毕妍一直跟随球队进行训练,她的伤也基本上痊愈。“很久没跟球队训练了,所以状态一时半会儿还调整不过来。”毕妍说,不让自己参加亚运会,也是教练组对她的一种保护,“即便不能参加亚运会,我还是要跟着球队一起前往广州,只不过我的位置从场上变成了场下,但我会跟球队紧紧贴在一起。”

  据毕妍介绍,球队此前研究了今年5月的亚洲杯比赛录像,找出了不少问题,“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感觉球队进步还是很快的,队员们的自信心也越来越强。”

  目前的女足国家队中年轻球员居多,毕妍的缺席肯定会给球队中场带来一定影响。对此,毕妍说:“其实这个位置很多人都能打,其中就包括一些年轻球员,她们经验相对欠缺,但这个时候必须给她们更多机会。”

  对于李霄鹏的执教,毕妍也给予了肯定,“李指导给人感觉就是比较细,对传球、射门、跑位这些要求都很高。他当年也是国脚,对我们的技战术和心理都十分了解。他很少批评我们,更多的都是以鼓励为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