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回伤心地老虎不受优待 组委会称对选手一视同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4:02

  本报讯老虎伍兹昨天抵达墨尔本,准备卫冕自己的澳大利亚大师赛。去年,老虎正是在此处爆出性丑闻,可谓重回伤心地。主办方表示,比赛期间不会采取特殊措施保护老虎。

  去年在墨尔本,伍兹被怀疑和一名女子幽会,就此掀开了性丑闻的冰山一角。而从澳大利亚大师赛之后,他开始陷入全面的丑闻风波,最终无奈离婚,还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之前有媒体称,在澳大利亚赛中,如果有观众骚扰伍兹,第一次将被警告,第二次会被驱逐出场。但主办方却表态称,不会对伍兹采取什么特殊保护的措施,赛事总监盖尔说:“无论是世界排名120位的选手,还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我们都一视同仁。” (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