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中国女排3-0大胜波兰队 保留晋级8强希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0日04:10
  本报讯 (记者 梁军)背水一战的中国女排昨天直落三局战胜波兰队,三局比分为25:21、25:23和25:18,这场逆境中的胜利暂时保留住中国队晋级世锦赛八强的希望。

  昨天是世锦赛复赛第三轮,中国女排再次遭遇生死之战,战胜波兰队,中国将保留进军八强的最后希望,如果落败不但进军八强无望,还将被踢

  出十二强。中国女排今年以来曾两次战胜波兰队,但本届世锦赛上,中国女排面对欧洲球队无一胜绩。不仅如此,中国女排遭遇土耳其和塞尔维亚这些二流球队时,总是陷入先赢后输的怪圈。果然,中国女排昨天首局轻松拿下波兰队,比赛中分差一度领先对手7分。第二局,中国女排失误增多,又出现习惯性崩盘迹象。波兰队曾以16:12领先,但中国女排关键时刻顶住压力,顽强将比分扳平,并以25:23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波兰队丧失了信心,中国队轻松锁定胜局。此役中国队的副攻马蕴雯个人斩获14分,主攻王一梅和接应周苏红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复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秘鲁女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