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艾弗森新闻

4号艾弗森:土耳其重上路 愿在此展示球技(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0日04:39
IC 图

  昨日,身穿贝西克塔斯的4号球衣,头戴印有76人标志运动帽的艾弗森飞抵伊斯坦布尔。

  由于迎接他的球迷太多,安保人员并没有给“答案”太多采访机会。艾弗森加盟贝西克塔斯已成为整个欧洲的热议话题。土耳其球迷坚信,艾弗森能够帮助贝西克塔斯实现复兴。这支球队自1975年以来便再也没有获得过任何冠军。

  等待不会是无止境的。几经等待的贝西克塔斯球迷终于见到了阿伦·艾弗森。北京时间11月9日(当地时间周一),“答案”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那里,他将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艾弗森向球迷承诺,“努力学习土耳其语,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体验。”

  按照最初的行程,艾弗森应该在上周六抵达土耳其。不过上周五,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网站发布了一条消息:艾弗森因错过航班将在土耳其当地时间11月8日才能抵达。

  此前的北京时间10月30日,纽约曼哈顿大酒店的新闻发布会大厅,艾弗森在贝西克塔斯提供给他的合同书上最终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年薪200万美元,两年合同,在等待了几个月后,这位NBA的传奇后卫终于向世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艾弗森将横跨大半个地球来到亚洲和欧洲的交界线,参加土耳其联赛以及欧洲杯的比赛。

  在贝西克塔斯为艾弗森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艾弗森现场展示了印有他名字的3号球衣。

  但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欧洲赛场上不能出现3号球衣,这是为了避免技术台将球员号码与三分球以及三秒违例的手势混淆。不过,贝西克塔斯似乎并不打算只用“3号”吸引眼球,他们已经开始量产艾弗森的3号球衣了,相信不少球迷依然会买。

  当然,去土耳其打球并非艾弗森的初衷,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NBA打球,为此他甘愿成为球队替补。这个夏天,他始终在寻找一份工作,经纪人摩尔几个月来四处奔波,曾经联系过马刺、凯尔特人、山猫、热火、爵士等多支NBA球队,但由于上个赛季先后与灰熊和76人不欢而散,没有一支球队愿意向这位老兵抛出绣球。

  无论如何,艾弗森加盟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已经成为整个欧洲篮坛的热议话题。

  显然,与俱乐部相比,土耳其球迷对艾弗森的感情更为单纯。他们坚信,艾弗森能够帮助贝西克塔斯实现复兴。这支球队自1975年以来便再也没有获得过任何冠军头衔。艾弗森本人对这次海外生涯也很期待,除了能延续职业生涯外,他还希望借助自己在欧洲的表现赢得重返NBA的机会,“我自己年轻时候做了很多错事,导致无法在NBA立足。我将会在贝西克塔斯好好努力,争取打出好的表现,以此吸引NBA球队的注意,我承认,我还想回到NBA的舞台。我永远都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我希望能被球队接受和追逐,对于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信念。我曾经在NBA有过辉煌,谁能确定我不会再次回到NBA呢?当然我愿意在任何地方展示我的球技,不光光是NBA。”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