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城曼联上演德比“龙虎斗” 红魔火拼攻“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0日05:17
  曼城曼联上演德比龙虎斗。

  投注指南

  赛事信息:英超第12轮

  对阵双方:曼城VS曼联

  比赛时间:11月11日 (星期四) 4:00

  比赛场地:曼彻斯特市政大球场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将展开第12轮的鏖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曼城队主场迎战红魔曼联的曼彻斯特德比。此前11轮曼联6胜5平积23分排在积分榜次席,而曼城队则6胜2平3负与阿森纳同积20分排在联赛第四。

  交锋记录曼联占据上风

  两队历史上总共交锋155次,其中曼联64胜49平42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个赛季的交锋中,曼联主客场双杀曼城,而在联赛杯的交锋中曼联也淘汰对手,应该说从战绩上曼联拥有心理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曼联主场4-3险胜曼城,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本赛季曼城阵容更加强大,双方积分排名也是紧咬,因此本场德比更加令人期待。

  纳尼缺战“星爷”肩负重任

  同城德比大战即将打响,但是对曼联来说飞翼纳尼的无法出战让红魔的进攻实力大大受损。纳尼是在上周在客场挑战布尔萨的欧冠小组赛中出现了腹股沟拉伤,随后他错过了上周末与狼队的英超联赛。不过在与狼队的那次交手中,由于对手实力有限,曼联队凭借被球迷戏称为“星爷”的朴智星的出色发挥2-1险胜对手。本来与曼城之间的强强对话,弗格森已经证实纳尼将继续无缘。这样上轮表现神勇的朴智星将继续肩负重任,不过由于对手的实力强大,他将面临的是更大的困难。

  不过曼联队也并非没有好消息,本赛季状态回勇的“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因为流感错过了周末与狼队的比赛,他和鲁尼的双双缺阵让“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形单影只了一整场。不过本轮德比战“潇洒哥”强势复出,势必给曼联锋线带来一些变化。

  “野兽”独扛曼城进攻大旗

  如果说纳尼的缺阵让曼联进攻实力受损的话,那么神童巴洛特利的缺席对曼城来说无疑也是一大坏消息。在刚刚过去的第11轮联赛中,曼城客场2-0挑落了西布朗,巴洛特利包办了这两个进球。但是让人遗憾的是,神童火暴的脾气再一次成为他的短板,下半场他背后恶意铲倒穆鲁姆巴被红牌罚下。尽管曼城队已经准备对他停赛3场的处罚提起上诉,但是周三与曼联的强强对话他是铁定无法出战了。

  眼看巴洛特利状态神勇,却无法出战,这下进攻的大旗就得让绰号“野兽”的特维斯一个人来扛。不过面对旧主,特维斯倒是向来都很带劲。特别是当初爵爷为了贝巴而放弃了特维斯,这一点让后者很是心痛,而本场比赛将是两人再一次的直接交锋,到底谁会成为比赛的决定者,着实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