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妖星上诉被驳无缘德比 枪手铁卫遭两场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07:06

    搜狐体育讯 巴洛特利在国米踢球时就是一个刺头,如今转投英超,缺少了意大利媒体的严厉监管,巴洛特利更是无所畏忌。上周末,曼城客场2-0完胜西布隆姆维奇,巴洛特利上半场梅开二度,下半场却因为恶意蹬踏对手被红牌罚下,尽管曼城为巴洛特利进行了上诉,英足总还是宣布,巴洛特利将被禁赛三场,巴洛特利也因此将缺席周中的曼彻斯特德比。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巴洛特利从小被父母遗弃,被好心人抚养长大,儿时的心理阴影,使得巴洛特利在行为、心理上都有些古怪。在国米踢球的时候,尽管穆里尼奥铁腕治军,巴洛特利场上场下都是个麻烦,伊布的经纪人莱伊奥拉成为巴洛特利的经纪人后,巴洛特利更是让国米头疼,最终今年夏天,国米将这个包袱丢给了财大气粗的曼城,并且得到2800万欧元转会费。

  巴洛特利加盟曼城之后,在欧联杯上一亮相并取得进球,但好景不长,马上这名天才球员就被膝伤所困扰。休战两个月,直到上周末曼城客场对西布隆姆维奇维奇的比赛,才首次代表曼城在英超联赛上首发。上半场比赛,巴洛特利梅开二度,为曼城取得2-0的领先优势,或许是太想上演帽子戏法,有一个完美的演出,巴洛特利下半场反而有些心急,在一次带球突破被穆鲁姆巴绊倒后,巴洛特利爬起来便抬脚向穆鲁姆巴踩去,这一恶意的犯规动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认为巴洛特利的行为是受到了对手的挑衅,并没有那么恶劣,俱乐部也因此向英足总提出了上诉。不过11月9日,英足总在官网上宣布:听证会上我们一致认为对巴洛特利的处罚很公平,三场禁赛的处罚不会改变,将从即刻起生效。”

  缺战三轮联赛,意味着巴洛特利将遗憾的错过周中的曼彻斯特德比战,过去两个赛季,曼城在联赛中四战曼联,全部失利,上赛季联赛杯,曼城也是两回合苦战后被曼联淘汰出局,现在曼奇尼只好期待特维斯面对旧主时再有神奇表现。

  除了巴洛特利,阿森纳后卫科斯切尔尼的红牌上诉也被驳回,科斯切尔尼在阿森纳主场0-1负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其加盟阿森纳后,已在11场比赛中吃到两红五黄,可谓劣迹斑斑。禁赛两场,意味着他将无缘阿森纳对狼、埃弗顿两场联赛,不过科斯切尔尼可以在阿森纳与热刺的德比大战之前解禁复出。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