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周苏红:不能输女排精神 争取末战秘鲁做到最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10日06:42
  楚天都市报讯 昨天面临这场不能输的比赛,中国女排一鼓作气3比0赢了下来。周苏红赛后说:“波兰队非常强,今天真的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大家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冲出来了,球可以输,女排精神不能丢,今天我们做到了!”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今年的世锦赛注定不完美,甚至不够成功,周苏红说:“对于我们来说,比赛的名次结局不是很完美,人生都有遗憾,但是要把遗憾减少到最小。明天还有一场球,希望打出今天一样的气势,争取能做到最好。”

  伤病是困扰中国女排的大问题,周苏红说:“每个人都有伤病,别的队球员也有伤病,但是我们的体质、身高和力量比起欧洲队有差距,需要花更多时间提高这一块,年数长了必然有伤病。”据周苏红介绍,俞觉敏带队这一个多月注意劳逸结合,因为队伍存在大面积的伤病问题,能做的就是在短时间内将伤病减轻到最小,同时尽可能提高训练量,“队员的伤病多,训练强度上不去,在比赛中就达不到要求。”周苏红说。

  苏胡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