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击败波兰队 王宝泉现场看球玩起“躲猫猫”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1月10日05:38
  东京专电 昨日在女排世锦赛复赛第三轮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25∶21、25∶23和25∶18击败波兰队,继续保留晋级八强的希望。处于困境的女排没想到迎来了一位特殊观众——前任中国队主帅王宝泉。

  王宝泉坐哪了?得知这位前女排主帅到现场看球,昨天记者们没等比赛开始,就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里发布了“寻人启事”。比赛开始不久,坐在主席台一侧的王宝泉就被记者发现。上去闲聊几句之后,王宝泉坦言不愿对女排多说什么。眼看赶过来的记者越来越多,他赶紧起身找了一个观众较多的看台“隐蔽”了起来。不过简单的躲避显然不能躲过记者们的人海战术,比赛临近结束,王宝泉还是被发现了行踪,只能接受了简单采访。

  “因病离开之后我还是心系女排。俞(觉敏)教练上任之后压力很大,我虽然不在这个位置了,但还是给女排加油。”王宝泉表示,“从这次世锦赛来看,世界水平确实很高了,中国队能打到这个位置应该理解,大家都努力了。”特约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