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进球战:深辽4-4成就记录 鲁能末战辱申花

深圳红钻4-4辽宁宏运
1/10

深圳红钻4-4辽宁宏运

2010年11月10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赛季中超联赛成功落幕,当诸强带走球迷回忆的同时,沉淀下的便是经典。一赛季的表演已经结束,舞台渐渐变暗,人去楼空之时,最美的却留在了球迷心中。绿茵场上最美的瞬间自然是酣畅琳琳的进球,对于球迷而言,有一种享受与刺激叫做“进球大战”,2010赛季哪些进球大战值得回味,且看搜狐体育独家出品2010中超联赛十大进球大战。

  No.1 深圳红钻4-4辽宁宏运

  北京时间11月6日,中超联赛收官轮,急需分数保级的深足主场迎战辽小虎,开场之后深足便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袁琳与基伦的两次抢点破门让深足已经保级在望,谁料想辽小虎此事如梦方醒,杨旭梅开二度,于汉超锦上添花,令辽足4-2反超比分,随后日科夫一传一射令深圳将比分追为4-4,一场2010赛季的最大比分战役应运而生,深足与辽足联手奉献经典的同时,红钻也用1分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