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谈申花将帅不和事件:理解陶金 更理解老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9:06

  昨天中午12点整,朱骏的声音在五星体育广播响起。节目一开始,朱骏就提出一定会给老布更多的信任。

  陶金的罢赛让申花将帅矛盾公诸于众,内讧再度被外界诟病。对此,朱骏不以为然:“我们的球员很好,只是认识没有升华。老布的方法是:用教大学生的方法去教小学生,这样的理念他是对的,没有错。”朱骏说,“用一些高的理念慢慢地去教育那些中国球员的话会发生很大的冲突,这其实是认识的不同。球员很看重工资外的奖金,不能上场,比赛没奖金,球员内心肯定有一种寂寞感和毛躁感。而老布的打法是国家队或者赛会制的打法,他只要十几个运动员好就好了。”朱骏就布拉泽维奇在联赛初期不重视板凳球员的问题表示理解,毕竟老布以前带的大多数是国家队。

  “他在联赛当中最初不是很重视板凳的。这是他对国外球队、或是国家队的想法。国家队资源和俱乐部资源是不同的,国家队是不用你养的。国家队资源是无限的,俱乐部资源是有限的。俱乐部只有这三十个人,你炒了7个就没有了,赛季中俱乐部是很难调整的。你(老布)炒了6个以后等于把自己的板凳都弄没有了。”朱骏调侃道。不过,就这些问题是否要和老布做进一步的协商,朱老板觉得现在时机还不够成熟,“我没有完全跟老布交流这个,因为他也有自己的思维。我现在还是不敢和他去交流,我必须自己做足功课了再去交流。”

  就续约细节这个敏感话题,朱骏觉得布拉泽维奇已经在申花呆了一年,从专业角度来讲,他比任何人都了解这支球队。“明年如果他再做主教练的话,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和构思。所以明年在各个位置上的补充应该以主教练的意见为主。去年应该也是这样。只是去年老布到位比较晚,在联赛还有两三个星期的时候到的。如果今年老布续约,他会有一个充足的时间去选外援。”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