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亚足联竞选FIFA执委名额增加 张吉龙面临三挑战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10日09:13

  本报讯 亚足联昨天第一时间公布了明年亚足联大会的各项竞选名单。亚足联委员会各大职位的候选人也浮出水面,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的元老级人物张吉龙证实竞逐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副主席和亚足联执委三大要职,在最重要的国际足联执委竞争中,张吉龙将面临费尔南多、马库迪和日本秘书长田岛幸三的挑战。

  第24届亚足联大会呈交提名表格和大会议程的日期已经在2010年11月6日正式截止。在亚足联公布的名单中,仅有亚足联主席哈曼竞选主席,这样哈曼连任三届没有疑问。在国际足联执委方面,目前最新消息是有两个国际足联执委名额,在新的国际足联执委竞选规则中,将打破区域限制,即张吉龙与费尔南多、马库迪、田岛幸三一起竞争两个国际足联执委名额,这样看来张吉龙竞选成功的希望更大。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