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漫画中超30粒进球:18秒铸就经典 黑煞半场奔袭

1/30

2010年11月10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绿茵场上,有一种享受,叫做进球;有一种乐趣,叫做不断进球;有一种极致华丽,叫做最佳进球。2010赛季大幕已经落下,肯定有一些经典的进球给球迷留下了难以抹去的印象,看惯了那些繁复的视频集锦,为何不尝试着用漫画的形式画出心中的最佳进球,30轮联赛哪些进球令人惊叹,且看搜狐体育独家推出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30轮30佳进球漫画版。

  第一轮

  山东——韩鹏 宝刀未老绝世侧钩定乾坤

  山东鲁能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和球迷的期待一样火花四溅,比赛中山东队锋线空霸韩鹏上演的倒钩进球赚够了球迷的眼球。第58分钟,山东鲁能中场处任意球开至禁区内,本身没有太大威胁的传球却被杭州球员变成了一记妙传,杭州队两名球员在禁区内撞到一块给了对手稍纵即逝的机会,鲁能空霸韩鹏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说时迟那时快选择了充满想象力的凌空侧钩打门,皮球如出鞘的利剑一般划破了姜波把手的大门,侧转身腾空跃起顺势起脚抽射的韩鹏展现了自己身体极佳的柔韧性,宝刀未老的韩鹏是否看见此前躺在地上望球兴叹的正式国足队长杜威,这般景象不知球迷做何感想,不过韩鹏的这粒进球堪称首轮最佳。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