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AdamsGolf超级混合杆 着重Feel选择让球员追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09:56

  Adams Golf 的产品一向给人的感觉是轻松打,容错率高的球具;深入民心的是它可以减低杆数而不失击球乐趣的一个好伙伴。但很多人都未必留意到其实这品牌亦是美国巡回赛当中最多球手选用的混合球杆品牌。而当中的BLACK 系列最为职业球手所追捧。

  在Black系列当中的Super Hybrid 超级混合杆同时拥有职业球员需要的高度可控制性能以及中低差点球手追求的容错性与弹度;这也是混合球杆应该要做到的理想目标。在进阶球手来说,经常要处理180码到220码的击球,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距离,5号木不到,3号木杆身长又不稳;长铁杆可能会打短而把球送到障碍区;尤其是球位在沙坑或是长草区的时候,铁杆无论是提杆或是送杆的时候都有可能被长草卡住或在沙坑打深。难道要把180码分开两杆打?

  拥有中高弹度的Adams Golf Idea Black Super Hybrid 的设计与配置就是针对“有要求”的球手而开发的混合杆。 杆面采用了高科技的马氏体时效钢(Maraging Steel –简称“马钢”),这航天用的材质拥有特强的刚度,可以帮助提升2.5英里时速的杆头速度, 令击球更远; 同时在杆头底部的85克配重令重心转移到杆头的下后方,在增强弹度之余亦同时令球杆有更理想的容错度,杆低的部分作出三层几何的立体造型,无论在球道上、长草区还是沙坑里,在不同的球位都可以有更佳的击球接触,顺利击出应有弹度的飞行轨迹。而稍微大一点的杆头让配重可以有更多的空间来配置出更具容错率的底部配重,令MOI 值更理想。此外,电镀了炭黑色的杆头令整个球杆的外观变得更神秘,更有专业球杆的味道。

  在各种提升容错率的设计低下,Adams Golf Idea Black Super Hybrid 并未有放弃球杆的可控制性,选用了职巡回赛业级数的Aldila VooDoo 85gm 碳素杆身能令球员击球多一分实在的感觉,同时亦有高阶球手追求的击球控制性,打出更有想像力的飞行。出奇制胜的原因是这优良杆身的扭力与弹度之调配,与杆头的设计产生理想的效果,能把杆头速度完全输送到杆面上,忠实反映出球手希望创造的击球轨迹,由于大部份混合杆都偏重于容错率方面而欠缺了控球力,而Idea Black Super Hybrid就正是针对有这要求的球员而设计的一款技术型球杆。

  整体来所,Adams Golf 的各个混合杆系列当中都有一款合适不同球手的要求,而Idea Black Super Hybrid就是合适技术型的或希望能充分利用击球策略减少杆数的球手。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