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肖天:不太清楚王大雷说了什么 输球后心情沉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0日1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0日广州报道) 今天上午9点,中国亚运会代表团在亚运村主媒体中心举行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回应了此前王大雷微博上不当言论的新闻。

  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第一个发问,他的问题直指此前在微博上发表对球迷过激言论的国奥门将王大雷,这位记者问道:“国奥第一场输给日本之后,球迷们不大满意,对于队员的发挥,球迷批评技不如人。而赛后守门员王大雷在他的博客上发表了过激言论,请问您是否知道这件事,有何评价。”

  肖天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他回答说:“国奥的比赛0-3输给日本,输了球队员心情也很沉重,作为门将,作为队长都有一些感慨,你说的门将在博客发表的东西我也没有看,我想运动员还是有信心打好比赛的。”

  肖天还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中国运动员在表现出运动技术水平的同时、还要发扬体育道德风尚,力争取得精神文明,运动成绩双丰收。代表团要求所有人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不仅要参加比赛,还要遵守竞赛规程,尊重观众,表现出良的精神风貌,所有人做好东道主,做友好交流的使者,促进各代表团的团结和友谊。

  肖天的回答是中国代表团第一次就王大雷微博事件作出回应,但是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对王大雷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