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李玮峰当选最佳后卫 炮轰国足选人只重年龄(图)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10日10:14

  李玮峰当选水原三星队年度最佳后卫 炮轰国足选人标准:年纪大就不需要了?

  得不到国足主帅高洪波器重的李玮峰,成了韩国球迷心中的英雄。

  11月8日晚,韩国水原三星队官方公布了球队本赛季的各项最佳。在这份由球迷投票选出的名单上,李玮峰成功当选水原三星俱乐部年度最佳后卫。值得一提的是,“大头”在评选中击败了两大韩国国脚姜敏寿和黄载源。

  本赛季,李玮峰的表现有目共睹,一共代表水原三星参加了43场比赛,他也创造了水原三星队史上外援单赛季出赛的最高纪录。在帮助球队蝉联韩国足协杯的冠军之后,主教练尹承孝甚至评价说,李玮峰是全亚洲都难以寻找到的超级球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李玮峰也成为了本年度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这也是惟一上榜的中国球员。

  不过,纵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李玮峰仍然得不到来自国家队的召唤。此前曾有记者问李玮峰,是否愿意代表国家队出战,他表示:“如果收到国家队的召唤,我一定义不容辞!”有报道称,李玮峰的回归受困于国家队2014年~2018年的目标,他的年龄已经不符合要求。谈到这些时,“大头”有些不满,他说:“国家队的目标是2014年,这没问题,但这不代表年龄大的球员就不需要了。意大利的卡纳瓦罗三十六七岁的时候,依然是主力,为什么中国足球就不行?我只想把我最好的状态带到国家队,并把一位老队员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年轻球员,这就足够了。”

  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