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0中超颁奖典礼

鲁能队员10日常熟义赛 奔赴中超颁奖礼参加领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10日06:30
  本报讯 (记者 胡建明)11月11日,本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将在江苏常熟举行。目前,本赛季各项最佳评选工作也已经结束。作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鲁能泰山队已经于9日抵达了常熟,坐等各项大奖到手。

  在各项大奖中,上海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包揽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已经没有悬念,最佳教练被冠军教练伊万科维奇夺得,孙葆洁当选最佳裁判员也是实至名归。除此之外,南昌八一、江苏舜天、天津泰达共同获得了公平竞赛奖;北京和西安赛区则获得了最佳人气赛区的殊荣。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最佳新人奖,之前上海申花队的冯仁亮被很多人认为是最佳新人奖的不二人选,最后时刻,这个奖项却被鲁能泰山队的郑铮夺得。

  在此前的评选中,上海申花的冯仁亮、宋博轩;南昌八一的陈志钊以及鲁能泰山队的郑铮都获得了比较高的投票。在球迷的投票中,申花的冯仁亮更是以56.3%的票数成为球迷心中的最佳新人,但球迷的评选比例仅占了总体评分的40%。而在专家60%的评选比例中,来自鲁能泰山队郑铮的票数明显高于冯仁亮,最终,郑铮夺得了这项大奖。

  虽然当选为联赛最佳新人,但郑铮在国奥队中却不走运,在亚运会首战日本队的比赛中,郑铮始终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主教练孙卫9日下午介绍说,郑铮之所以缺席比赛,是因为他突然因为发高烧而人院治疗,“否则,他肯定是我们的主力人选。”

  在领奖之前,鲁能泰山队要在10日下午3时与中超明星队进行一场义赛,目前,鲁能泰山队和人选的18位中超明星已经陆续抵达常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