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姚易德比经典:创收视神话 雄鹿球场发红包

1:姚易德比“打败”超级碗
1/10

1:姚易德比“打败”超级碗

2010年11月10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11月11日华盛顿奇才队即将与休斯敦火箭队交手,而易建联和姚明的同场竞技无疑将成为这场中国德比的最大看点。而在此之前,两人在NBA赛场已经会面多次,今日我们将为您盘点姚易德比十大经典:

  1:姚易德比“打败”超级碗

  这是姚明与易建联完成首次碰面。开赛前一个半小时,两位中国球员在球馆中互相握手致意,并很配合地在镜头前作秀。为了满足媒体摄影需要,姚明很早就出来亮相。而此时,易建联还在客队更衣室里休息。为此,姚明等了阿联5分钟。“你知道吗?”姚明随后对阿联半开玩笑地说,“一个菜鸟可不能让老兵等这么久。”

  阿联在不为人看好的情况下拿下“准20+10”,他本场的得分、篮板球数和出场时间都创造了个人新高。最后时刻在麦蒂面前干拔连续命中3分也让无数球迷大呼过瘾。这场“高顺位”的中国德比在中国有19家电视台进行直播,16家中国媒体获得了本场比赛的采访资格。据估计,这场大战在中国吸引超过两亿球迷的关注。相比之下,上周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决赛超级碗场均收视人数也仅达到9300万人。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