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年度各项最佳出炉 里亚斯科斯包揽两项大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10日11:31

  2010年中超联赛的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1日在江苏常熟举行,目前,本赛季各项最佳的评选工作已经结束。令陕西球迷欣慰的是,虽然浐灞队未能在联赛场上如愿获得亚冠资格,但是球迷们在看台上所营造的良好球场氛围还是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西安赛区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了最佳人气赛区的殊荣。与西安赛区同获此殊荣的还有北京赛区。

  以火爆著称的西安赛区今年再次成为了中超联赛的标杆,在赛区组委会的努力下,在宝荣浐灞俱乐部的努力下,在陕西球迷会员俱乐部的努力下,一年来,西安赛区不仅维系着很高的上座率,而且没有发生一次恶性事件,球迷们这样的表现,不仅令中国足协满意,甚至连曾到西安考察的亚足联官员们也竖起了大拇指。

  面对此殊荣,西安赛区组委会相关官员承诺,明年西安赛区将一如既往的搞好赛场氛围,为低谷中的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本赛季,中超联赛涌现出不少有潜力的新人,上海申花的冯仁亮、宋博轩在步入职业联赛第一年就获得了国字号教练的认可,南昌八一的陈志钊也受到了广泛的赞扬。但最终,山东鲁能的郑铮赢得了颁奖典礼评委们的认可,获得了最佳新人的荣誉。

  在其它各项大奖中,里亚斯科斯包揽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已经没有悬念,最佳教练也当属冠军教练伊万科维奇,孙葆洁当选最佳裁判员也是实至名归。除此之外,南昌八一、江苏舜天、天津泰达共同获得了公平竞赛奖。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