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洪钢:秘鲁女排实力很一般 中国女排自我要求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1: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0女排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战第二阶段最后一个对手秘鲁队,结果中国女排连下三局,比分分别是25-17、25-22和25-21。中央电视台对本场比赛做了直播,排球解说员洪钢也做了精彩点评。

  在首局比赛中,秘鲁女排的失误比较多,中国队赢得还比较轻松,对于秘鲁女排的实力,洪钢认为:“秘鲁队的发球对中国队没有造成太大威胁,一传也不好,二传有时要跑到4号位去调整。发球和一传决定了这一局比赛,没有一传的时候,再加上本身实力又不强,那么她们就什么都没有了。秘鲁队走到现在,主要是他们的分组比较好,在复赛一场未胜的成绩也体现出了她们的真实实力。”

  第二局双方比分一度咬的比较紧,双方也都存在一些失误,对此洪钢点评到:“秘鲁队波动性很大,有时候打的非常好,有时候很差,如果他们一旦丢分很严重,后面就会更差,不像巴西那样的队伍,她们调整的能力比较强。虽然他们聘请的是韩国教练,但他们的风格还是像南美的,起伏很大,对自己的情绪控制的不是很好。她们应该在能拿分的情况下,在确保气势。而中国女排,这局她们在防守上的要求太高了,想要一传非常到位,但做的不太好,给了对手机会。”

  第三局,中国女排在本局前半部分和对手打的很焦灼,但在12平以后,中国队表现不错,一度领先,但到21平的时候被对手追上,此后,中国队的拦防发挥出优势,最终取得了胜利,对于实力较弱的秘鲁队,洪钢点评到:“中国现在面对韩国,土耳其这样的球队已经没有什么优势,甚至包括日本。而秘鲁队在这场比赛后已经是7连负了,她们在小组赛的时候赢了两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其实她们的真实实力面前能够到16强的边。”

  (来源:央视)

(责任编辑:小迈)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