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足球比赛为费德勒让路 球迷愤怒捣乱扔网球进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瑞士超级联赛里卢塞恩与巴塞尔一战出现了球迷往球场内扔网球的搞怪一幕。由于ATP巴塞尔站将见证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的网球决赛,当地电视台总监临时决定将足球比赛调整到中午12点45分进行,这样就可以保证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的决赛打响前足球赛事已经进行完毕。电视台的这一做法令当地球迷大为愤怒,他们甚至集体向球场内扔网球以发泄心头的愤怒。

  本场比赛由身穿蓝色球衣的里卢塞恩队率先开球,然而比赛刚刚进行了10秒多钟,数百个黄色的网球如暴风骤雨般从看台上倾泻而下,这无疑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而看台上的球迷却是兴奋无比。目睹此景,场边的双方主帅显得相当无奈,替补球员则涌入场内进行颠球等各种练习,绿茵场上乱成了一锅粥。见事态不妙,当值裁判果断中止了本场比赛,里卢塞恩与巴塞尔的瑞超联赛也以闹剧的方式草草收场。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