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凳子不是睡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0日11:40

  陶金,我不太熟悉——这正是陶金要责怪老布的地方。

  陶金爆发,有老布不让其上场的原因,多少也有点听到老布下赛季要离开的风声。我如果是陶金,我肯定也不爽。

  但这不是老布的错。老布有自己的评判标准,这是主教练的职权。这就像谈朋友,对方不喜欢你,你也没有办法,无缘。

  在比赛中拒绝出场,跟在战场上不听命令是一样的。“老是让我发电报,抬伤员,我过腻了。我想报效祖国,现在敌人都冲上来了,再发给我枪,叫我上,老子不希罕,我走了……”老布是将军的话,肯定转身就是一枪。

  不管什么理由,在赛场上,陶金拒绝出场,总是不对的。

  还看报道,说名帅穆里尼奥千方百计想撮合齐达内与马特拉齐和好。四年多之前的德国世界杯决赛,齐达内那惊人一撞,肯定是气愤至极。而且,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也多次表态,决不向马特拉奇道歉。虽然两人在宾馆大堂里“被邂逅”,而且还握了手,还拥抱了一下,但次日,两人都否认已经和好。齐达内说,他以为马特拉齐是一名球迷呢。

  穆里尼奥先生的想法很好,但四年多时间,对于齐达内内心的伤口来说,只是不再流血。更重要的是,齐达内是什么人,他会轻易忘记?

  性格刚烈的齐达内,一辈子也不会原谅马特拉齐。要和解,上天后再谈。

  看来,穆里尼奥也有选错人的时间。

  昨天在微博上,偶然看到我以前老同事姬宇阳的微博。本来还挺有兴意看看他的见地,可越看下去头越昏,原来,他把可以写成博客的文章,剪成无数段微博,贴在他的微博上。这个看起来,就不太方便了。

  我在微博上给他留言:凳子是给你坐的,不是给你拼起来当床睡的。

  陶金搞错了场合,穆里尼奥估错了人,只认识姬宇阳,所以可直接向他表示抗议。

  有时候,错是非实质性的,并不是事情本身,只是选择的时机、场合、方式不对而已。相信改变一下,就会有效果的。

  

(责任编辑:贾凡)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