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世锦赛中国胜波兰 “保级户”暂留八强希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10日11:05
  曾经风光无限的中国女排如今成了“保级专业户”。在昨天进行的世锦赛复赛第三轮与波兰队的生死战中,中国队3∶0取得完胜,保留了晋级第三阶段的最后希望。

  上轮惨遭塞尔维亚逆转使得中波之战成为中国队力保淘汰赛资格的生死战,拿下波兰中国将保留进军八强的微弱希望,如果落败将被淘汰出十二强。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中国队打出了开赛以来难得的高水平,以3∶0击败对手,3局比分为25∶21、25∶23和25∶18。第二局一度落后4分的中国队实现逆转,在本次世锦赛上还是头一次。

  本轮结束后,中国队所在E组晋级四强的两支队伍已提前产生,保持全胜的俄罗斯队和只输一场的东道主日本队昨天均锁定了四强入场券。中国队要想保留八强希望,就必须在今天取胜秘鲁队的前提下,寄希望于波兰战胜土耳其,然后才能与波、土以及塞尔维亚和韩国队比赛的负者比较小分来争夺一张八强入场券。

  在名古屋赛区,保持不败的巴西队提前一轮锁定四强席位,美国和意大利谁能跻身四强要看今天的比赛结果,古巴则在力挫捷克后保留了理论上晋级八强的希望。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