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力克乌兹别克斯坦 香港男子足球队小组出线在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1月10日13:11

  在昨晚进行的亚运会小组赛E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只要在11月11日小组赛最后一轮战平弱旅孟加拉国,就可获得出线资格。

  中国香港队主要由去年夺得东亚运动会冠军的球员组成,与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和孟加拉国分在一组。在首轮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将扳平比分,获得了宝贵的1分。昨天面对实力强劲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得相当不错,第60分钟,徐德帅在右路的突破博得角球机会,队长陈伟豪抓住对手解围失误右脚垫射攻入一球。尽管随后乌兹别克斯坦打出了不少攻势,但中国香港队凭借稳固的防守守住了1∶0的比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