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0中超颁奖典礼

中超慈善义赛10日开打 鲁能PK明星阵容上演圆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3:2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中国足协综合中超各俱乐部、各赛区技术调研组及5家权威媒体和中超官方网站的球迷投票结果,评选出了中超全明星阵容。以这套阵容为主的中超明星队今天下午将在江苏常熟与冠军山东鲁能队进行一年一度的慈善义赛,为本赛季联赛画上圆满句号。

  在这套全明星阵容中,上海申花队和杭州绿城队分别有三名球员入围,他们分别是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于涛和杜威、荣昊、拉米雷斯。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的外援里亚斯科斯包揽了今年金靴奖和最佳球员两项最有分量的大奖。不过此前曾有望入围的泰达“铁卫”佐里奇最终榜上无名,而此前入选的众多国脚也因为国足集训缺席本次义赛。

  按照之前的设计,获得中超亚军的球队主帅将领军全明星队,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今天出现在明星队主教练席上的将是季军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根据安排,昨天明星队球员抵达常熟进行适应性训练,今天下午开始比赛,中场休息时将进行募捐活动。

  附2010赛季中超明星队名单: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于涛(上海申花);杨智、马丁内斯(北京国安);杜威、荣昊、拉米雷斯(杭州绿城);曾诚(河南建业);于汉超、杨旭(辽宁宏运);汪强、张成林(长沙金德);陈志钊(南昌八一);刘健(青岛中能);朱挺、张耀坤(大连实德)、袁琳(深圳红钻)。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